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抢占发展高地 构筑人才洼地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3 15:17:47    

2015年10月11日,华信交投组织召开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同志主持。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信交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明红,总经理助理滕益众和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会。咨询单位北京华夏智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胡昌全博士、高级咨询师李柯、咨询师刘蓓蓓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咨询辅导讲座。
    殷俊指出,华信交投当前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新的发展需要有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及更高的体系作保障。作为建投集团核心成员单位,华信交投率先启动管理咨询,既是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华信交投自身发展转型的需要。管理咨询既是一把手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一把手必须抓到手上,制定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体系,改善职工的民生福祉。殷俊强调,华信交投的战略目标是打造百亿交投、实现上市愿景、构建百年老店,战略定位是打造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应商。实现战略目标必须做到“四个三”:一是实施三大战略,包括产业拓展、资本营运、人才提升;二是推进三大工程,包括项目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三是发挥三大作用,包括前期工程主平台、招商引资主载体和融资建设主力军;四是夯实三大板块,包括三峡枢纽港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殷俊要求,在战略目标实施过程中必须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好规划编制,包括十年发展纲要、五年发展规划、三年行动计划,把公司愿景发展目标落到实处;二是实施流程再造,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上市公司要求做好流程优化,完善机构设置和职责划分;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规章管理制度、薪酬福利制度、绩效考核制度体系,形成法制而不是人治,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聘请第三方咨询机构为华信交投战略体系、组织体系、文化体系、薪酬体系、制度体系把脉问诊,实现公司人力资源与其他资源的最佳配置,从而达到人事相宜、1+1>2的人力资源管理效果,必将为华信交投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体系。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