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普及人力资源知识 助推百亿交投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12 15:14:27    

2015年10月11日,华信交投举办第30期华信讲堂。本期讲堂以“企业管理与人力资源认知”为主题,特邀北京华夏智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胡昌全博士担任主讲嘉宾。
    胡昌全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15年的从业经历,从认知管理咨询、感知人力资源、告知职业理念三个方面为干部职工阐述了什么是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的核心问题是什么以及如何正确树立职业理念。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公司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使每位员工对华信的战略定位和自己的职业发展都有了更深层次的反思。做好管理工作涉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实现华信交投“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的战略目标需要有完善的制度体系;如何跟随公司共同发展,提高薪酬待遇,获得认同感、归属感、社会地位与每位员工联系密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管理的认知,培养综合能力,为早日实现“百亿交投”打下坚实基础。
    胡昌全博士是北京华夏智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清华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理事。曾经出版了《薪酬福利管理》专著、组织编写了《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北大纵横管理咨询》等系列丛书,多次为中石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鲁能集团、保利集团、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钞集团、住总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提供过管理咨询。

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