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职工教育平台助力集团千亿企业目标实现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21 16:42:11    

2015年9月19日,建投集团项目管理培训班在交通信息中心举办第5期专题培训。本期培训特邀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段小梅,华信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为学员做专题培训。
    段小梅是宜昌BRT项目设计单位的副总工程师,结合宜昌BRT项目的设计理念、实施过程、后期建设规划以及项目建设中的经验,以国内外成功修建BRT的城市为案例进行对比分析,为全体学员带来了《快速公交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探讨》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课,使全体学员在全面了解宜昌BRT同时,更加深入理解了快速公交系统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促进作用。
    陈圣伟以《宜昌白洋港建设经验介绍》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项目管理经验,围绕白洋港项目的建设背景、战略定位、总体规划和项目施工的工艺流程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介绍了白洋港项目的管理模式、管理目标、管理理念及管理体系。学员们就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陈圣伟进行现场交流。
    宜昌BRT项目和白洋港项目是建投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对推动宜昌大城建设有重大战略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学员对公司建设项目的认识,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化;拓宽学员思维视野,进一步培养综合能力;提升学员管理水平,锻炼管理队伍;增进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团队意识,为夯实建投集团“千亿企业”目标早日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1.jpg

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