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唐云伟指导白洋港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09 16:54:53    

2015年9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云伟深入白洋港口新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城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华信交投副总经理陈圣伟等陪同检查。
    唐云伟现场检查督导了白洋港码头一期工程、白洋物流园区及白洋疏港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白洋港区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唐云伟对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现阶段施工及病害实际,唐云伟要求项目业主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协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及时优化处理压实度、软基换填、面层裂纹等病害问题,确保施工质量及工程安全。唐云伟强调,白洋港是三峡翻坝转运体系的核心港,项目业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科学统筹、精准施工,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优质高效完成白洋港区项目建设任务。

111.jpg

222.jpg

33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