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袁卫东深入白洋港口新区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10 14:46:14    

2015年9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卫东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工程部部长任小军,宜昌高新区白洋园区办副主任张小军,宜昌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及华信交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白洋物流园区、白洋疏港大道等工程施工正酣,白洋港码头一期工程6个泊位基本建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袁卫东先后踏勘了物流园区、疏港大道、码头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港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进展、资金筹集及经营计划安排的情况汇报。马宏彦同志就加快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进度、全市港口岸线规划利用等问题与袁卫东进行了探讨。袁卫东指出,三峡枢纽港区是宜昌建设三峡城市群的重要载体,是现代化特大城市的重要板块,白洋港作为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要充分发挥陆域空间足的优势,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为宜昌未来产业布局奠定良好基础。袁卫东强调,市委、市政府及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对白洋港区的项目建设进度是满意的,希望项目建设业主及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三峡枢纽港管委会统筹协调配合,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目标计划开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加快物流园区、港区大道的建设进度;二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结合世行项目要求开展征地拆迁,满足工程建设进度需求,争取2015年底完成违建码头的拆除;三要积极谋划港口运营,吸引一批港口及物流运营商加盟合作,使白洋港口建设与园区产业发展、城市功能布局紧密结合;四要加快世行贷款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尽快完成世行评估程序,有效落实好国内配套资金,助推白洋港口新区建设早日出形象、成规模、见成效。

01.jpg

02.jpg

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