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建投集团华信交投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08 19:22:39    

2015年9月8日,建投集团所属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玺玮,党委委员翟文莉及党群工作部副经理代佳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党委委员翟文莉同志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陈圣伟、高明红、杨丹等同志任职的决定。根据市国资委党委宜市国资干【2015】19号批复意见,集团党委决定陈圣伟同志任华信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高明红同志任华信交投公司工会主席,杨丹同志任华信交投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圣伟、高明红、杨丹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
    王玺玮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和经理层对三位新任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百亿交投”目标、为枢纽港区建设、为圆梦大城而不懈努力。王玺玮指出,华信交投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既体现了任人唯贤、五湖四海的选人用人原则,又体现了老中青相结合的班子梯队结构。王玺玮对华信交投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首先是抓生产不停步,白洋港区建设稳步推进,秭归茅坪港成功收购,股权并购及对外投资谋篇布局开始破题,形成了“白洋-茅坪”上下游港口互联互通,三峡翻坝转运物流体系初具规模;其次是抓内部改革、抓队伍建设不放松,交投人充满激情、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主动参与,热情投入,积极谋划,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王玺玮强调,集团的宗旨就是“你想干事、我给机会”。因此集团公司将对华信交投的未来发展及干部职工给予更多机会、给予更大支持。集团公司将为华信交投提供干部职级晋升双通道机制和薪酬福利体系,成就一批职业经理人,打造一支优秀管理团队;为集团干部职工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华信交投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王玺玮对华信交投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项目施工及安全生产,要抢抓工程施工黄金期,加快白洋港区建设进度,推进茅坪港区施工组织,积极谋划以资本为纽带、以财务为杠杆的资本扩张计划。二是围绕轨道交通建设全力保开工,要明确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努力将轨道交通PPP项目做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力争2015年底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三是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承担市域范围内的高速公路、长江大桥、一级公路、客货站场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构建长江中上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作贡献,以交投“百亿资产”助推集团“千亿企业”战略目标的落地生根。王玺玮董事长的讲话既饱含深情,又富有深意;既高屋建瓴,又高瞻远瞩;既是对华信交投工作的肯定,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华信交投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殷俊同志对集团党委尤其是王玺玮董事长对华信交投工作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要求华信交投干部职工认真领会王玺玮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决不辜负集团党委对华信交投的深切期望,并就贯彻落实董事长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团党委对华信交投班子进行调整、补充和完善,既是对干部职工成长的关心,更是对华信交投工作的肯定。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的行动安排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心谋事、尽心做事、全心成事,要有时不我待的精神,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为三峡枢纽港区发展、为宜昌大城建设贡献交投力量。二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权利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新任职干部要尽快转换身份,转变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于担责、敢于担难、善于担险,围绕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开展工作。要全力实现“百亿企业”目标,积极构建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愿景,通过十年规划纲要、五年发展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企业愿景;要积极推动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双轮驱动,做好经营转型、战略转型、管理转型,实现金融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要重点开展三峡枢纽港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为集团“千亿企业”目标实现交投作为,体现交投担当。三是清正廉洁、作好表率。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切实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耕耘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做到工程建设安全、资金管控安全和干部廉政安全,始终保持华信交投“一方净土”廉政总体目标。

00.jpg

0.jpg

1.jpg

2.jpg

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