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货运中心项目工可研究报告通过市级审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07 10:35:57    

2015年9月1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组织召开了《宜昌市货运中心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市级专家审查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家振及市发改委、市交通物流局、华信交投公司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评审会。
    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报告编制单位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关于工可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工可报告及相关资料。与会专家对工可报告编制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市级专家审查,并对进一步完善工可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及项目后续工作建议。
    据悉,宜昌市货运中心项目是纳入《宜昌国家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和《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交通运输部给予资金补助的重点支持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518亩,总建筑面积13.55万平方米,年我物流处理量340万吨,估算投资6.85亿元,拟按国家一级货运站标准建设。本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三峡翻坝物流转运体系,提高区域物流服务能力,促进三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