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勘察设计合同签订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02 17:47:36    

2015年8月31日,华信交投公司与林同棪国际咨询公司、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中建西南勘察设计院三方组成的联合体共同签订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咨询服务与勘察设计合同,标志着世行贷款三峡物流中心勘察设计工作正式启动。
    联合体成员纷纷表示,华信交投作为建投集团核心成员单位,发展前景远大,能够与华信交投合作倍感荣耀;同时严格按照项目建设业主的要求,全心全意做好项目咨询与勘察设计工作,实现四方互利共赢。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出席签字仪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遵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二是建立统一的思想共识,严格按照世行贷款项目要求和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进行设计;三是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按照节点目标,交叉作业,平行推进;四是建立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精品意识,创造宜昌速度,打造世界级精品示范工程,力争获得世界银行的国际范例奖。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