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物业:践行“三严三实” 全心为业主服务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9-02 16:12:48    

2015年8月26日,华信交投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高明红同志来到物业公司南山悦管理处,与干部职工一道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玺玮同志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及集团副总经理、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同志关于贯彻王董事长讲话精神、推进交投可持续发展的意见要求。
    在学习中,高明红同志结合南山悦管理处实际,对王玺玮同志和殷俊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如何更好地为业主服务等问题与干部职工开展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南山悦管理处党员干部认为,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做到修身、律己,干部职工应全面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任劳任怨;其次要学会感恩,满怀感恩之心工作,把业主的要求作为第一要务,把业主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热情及时地为业主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第三一切工作要从实际出发,结合南山悦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并形成制度,用辛勤的劳动展现华信物业的风采,用出色的业绩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