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大爱有恒,华信交投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31 14:41:10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2015年无偿献血活动要求、积极响应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号召,华信交投党委精心安排,公司团委周密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集团义务献血活动。考虑到身体素质及工作安排等因素,公司挑选了12名员工参与献血,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一片爱心。
    2015年8月28日上午,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前往采血现场。他们当中既有公司领导干部、中层管理人员,也有刚进入公司的热血青年,多名员工已数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当首次献血的员工拿到代表着光荣的无偿献血证时,表示自己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生命离不开血液,交投人用实际行动赋予了生命鲜活的力量,表明了他们对生命的敬畏之情。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交投人热爱生活、关爱生命的情怀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是华信交投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