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贯彻董事长讲话精神 推进交投可持续发展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25 13:14:46    

2015年8月24日,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主持召开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5年1-8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动员公司干部职工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总体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高明红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玺玮同志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并对董事长所作的辅导报告进行了重点讲解。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圣伟传达了集团2015年1-8月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对王玺玮董事长、王江红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会上,殷俊同志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两只鸟论”释放中央重大政策思路转变》和《最高的情商就是满怀感恩去工作》两篇文章,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判断,要求公司干部职工学会感恩,满怀感恩的心态去工作,以富有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引领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
    根据集团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殷俊同志结合华信交投实际,要求四季度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战一百天,攻坚保目标”主题竞赛活动,并对下阶段公司重点工作提出了“123”的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一个目标。公司上下紧密围绕与集团公司签订的年度发展目标,整合资源,做大资产,力争早日实现“百亿企业”发展目标和“三峡区域现代物流上市公司”愿景目标。二是加快二轮驱动。即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转型发展要做好经营转型、战略转型、管理转型;创新创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实现金融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三是抓好三项工作。抓文化,要重视发展规划、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榜样力量,建立人才晋升的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抓管理,要抓好目标考核管理、薪酬绩效管理、财务监督管理,注重做好经营管理、工程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抓安全,要保障工程建设安全,保障资金管控安全,保障干部廉政安全,争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好干部。
    殷俊同志强调,在集团“千亿企业”目标感召下,在公司“百亿企业”愿景鼓舞下,公司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讲究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横向比进度、纵向比结果、全力开展主题竞赛活动,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