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保障“开学季”农民工工资支付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9 08:01:35    

2015年8月17日,华信交投公司组成专项检查组,实地检查白洋港一期工程、白洋港区大道工程、白洋物流园场平工程、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等在建工程所属七家施工及监理单位关于农民工工资的支付情况。
    专项检查组到各项目部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介绍,查阅劳动用工合同、工资表、支付单据等资料,并深入建设现场与工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工资发放情况。专项检查行动让公司所属项目工地农民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取得了较好效果。
    华信交投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是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及权益的重要举措,对确保“开学季”农民工子女及时入学具有现实意义。下一步,华信交投将推进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常态化,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确保建设工地安全文明施工。

啊.jpg

吧.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