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市委常委庄光明调研白洋港口新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4 17:05:02    

2015年8月13日,宜昌市委常委、宜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庄光明前往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调研,指导白洋港区项目建设工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元程,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早晨的白洋港区沉浸在一片忙碌的施工氛围中,庄光明现场查勘了白洋港码头一期工程、白洋物流园区、白洋疏港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白洋港区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当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用地批次、规划选址等困难及问题。庄光明指出,白洋港区是三峡翻坝转运体系的核心港区,属于国家鼓励和支持的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稳增长工程。项目业主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努力将白洋港区构建成长江经济带与“一带一路”战略聚合的重要节点物流体系。对于拆迁进度慢、用地批次不足等问题,庄光明表示将督促高新区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确保白洋港区项目施工建设顺利进行。

1.jpg

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