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第六巡视督查组到白洋港督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4 14:54:54    

2015年8月13日,以市政府正县级督查专员肖伟为组长的市政府第六巡视督查组前往白洋港区项目建设现场,就“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谋划建设情况以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专项巡视和督查。三峡枢纽港工程部副部长舒华容、综合部副部长张国全,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等陪同检查。
    三伏天的宜昌高温难耐,肖伟顶着烈日踏勘了白洋港区、物流园区、疏港大道等施工现场,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在建工程进展、世行项目进展、白洋港区规划等情况汇报。肖伟对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满意,要求项目业主落实管理责任,按照项目建设总体安排计划协同推进。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部分村民阻挠施工等问题,肖伟表示将提请市委、市政府研究,敦促宜昌高新区等部门抓好社会治安管理,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uu.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