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江西九江市发改委考察团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0 16:12:44    

2015年8月8日,江西省九江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沿江开发办主任齐桦率领九江市发改委考察团到白洋港区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华信交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圣伟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区,考察团详细询问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交通区位、建设规划,并与陈圣伟同志就白洋港区建设对接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总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宜昌在对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倡议和城区岸线利用、城市空间布局、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已取得了较好成效,九江作为沿江重点开放城市、重要港口城市将与宜昌共同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实现两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2_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