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启动农民工工资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1 15:55:49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0号)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华信交投自2015年8月7日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并于8月10日在白洋港建设指挥部召开2015年华信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启动会,公司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白洋指挥部相关人员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专项检查分为三个阶段:一是自查自纠阶段。各施工单位对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工资支付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进行整改,形成自查报告;二是专项检查阶段。公司组成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以及询问参建民工等方式对各施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三是整改落实阶段。公司将对自查情况不符的单位进行通报,并于8月31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求指挥部通过暂扣工程款等方式处理,直至整改到位。
    华信交投将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施工单位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预防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的长效机制。

1_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