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专项巡视督查组到白洋港区督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8-10 09:25:43    

2015年8月7日,以市委办公室纪检组长徐成生为组长的市委第三巡视督查组前往白洋港区项目建设现场,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办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巡视和督查。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工程部部长任晓军、副部长舒华荣,市港航局总工程师张忠阳,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等陪同检查。
    夏阳酷暑,徐成生冒着高温沿途查看了白洋港区、物流园区、港区大道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及协调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徐成生要求,项目业主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狠抓措施,强化落实;项目管理单位及对口服务单位要加强协调服务和指导,确保白洋港区建设取得实效。对于公司反映的征地拆迁进度滞后等问题,徐成生表示将提请市委、市政府研究,敦促宜昌高新区等部门尽快落实到位,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

696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