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30 16:55:23    

2015年7月29日,城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前往湖北省级重点项目白洋港区项目施工现场,代表集团公司王玺玮董事长、王江红总经理和华信交投干部职工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在港区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消暑降温的“清凉”物品,送去集团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和丝丝暖意。华信交投总经理助理陈圣伟及白洋港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公司、监理单位广州海建工程咨询公司负责人陪同慰问。
    七月的宜昌骄阳似火,入伏后的温度持续攀高。宜昌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白洋港区温度高达40度,但项目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殷俊同志将装有毛巾、洗发水、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的“清凉袋”送到一线当班工人手中,向辛苦工作的一线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他们送上最贴心的关爱,并嘱咐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充分利用早晚温差时间抓紧施工,中午高温酷暑时间抓紧休息。殷俊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积极改善作业环境,认真做好夏季消暑措施,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保证白洋港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
    集团领导的关怀和项目业主的关心,极大鼓舞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按照项目业主总体要求,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做好一线工作,切实保障白洋港区施工进度与施工质量,为宜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011.jpg

0222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