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水运经济形势分析会代表参观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24 15:15:02    

2015年7月23日至24日,全省水运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宜召开。湖北省港航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阳红及全省港航海事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参观考察白洋港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港区项目建设。市港航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朝晖,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参观考察。
    七月的宜昌高温酷暑,白洋港区大雨滂沱,施工现场井然有序。胡朝晖向王阳红局长介绍了宜昌交通区位优势、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港区综合交通布局、白洋港区总体规划及三峡翻坝转运体系。王阳红与殷俊同志就项目建设、港区运营、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阳红指出,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是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湖北水运乃至全国水运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白洋港区建港条件好,集疏运体系发达,既是三峡枢纽港的核心港区,也是交通部、湖北省重点支持的项目,项目规划、工程管理及发展前景具有代表性,省港航局将适时召开现场会予以推广。王阳红强调,白洋港口建设要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既要建设好又要经营好,要与园区产业发展、城市功能布局紧密结合,积极推动白洋港区做大做强做优,为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作贡献!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