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多方探寻项目合伙人 携手共建三峡枢纽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24 08:51:21    

2015年7月21日,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庭友代表中建三局前往白洋港区在建工程现场参观,与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共商携手共建三峡枢纽港区合作事宜。杨庭友表示白洋港区依托黄金水道,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建三局愿意参与白洋港区及三峡枢纽港建设,从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与华信交投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宜昌大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贡献力量。
    又讯,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田杰总经理日前造访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接待了苏交科客人,并介绍了城建控股集团及华信交投有关情况。双方就企业改制上市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就发展规划编制、项目业务合作、PPP模式应用及股权基金设立等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田杰表示苏交科对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倡议高度重视,希望与华信交投深度合作,拓展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2008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84。目前,苏交科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工、城市轨道、铁路、航空和建筑、环境等行业,形成了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试验检测、管理咨询及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集团。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和市政、水运、建筑行业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专业甲级资质,公路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公路工程综合、公路工程桥隧工程和交通工程专项、水运工程材料和水运工程结构甲级试验检测资质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0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