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国家发改委基础司杨昌学副司长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22 08:04:33    

2015年7月20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杨昌学深入白洋港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考察三峡翻坝转运体系情况。市长助理王万修,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海涛、支铁办副主任李春华及华信交投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杨昌学冒着高温酷暑查看了白洋港码头施工现场,围绕三峡翻坝转运体系课题,重点就如何构建宜昌水公铁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如何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杨昌学表示,白洋港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多式联运体系发达,是实施长江经济带及“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项目,希望项目业主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构建三峡翻坝物流转运体系,为促进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作贡献。

啊.jpg

b.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