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15 14:37:44    

2015年7月1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就“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进湖北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问题来宜专项调研,并深入白洋港区项目施工现场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屈鹏、秘书长谭卫国,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卫华,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发展部部长梅常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家振,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区,肖旭明实地查看了白洋一期码头施工现场,询问了前沿水深及靠泊船型,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宜昌综合交通规划、三峡翻坝转运体系、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总体规划汇报,了解了白洋港区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筹措方案及经营计划安排。肖旭明指出,宜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白洋港区依托黄金水道,多式联运体系发达,运输通道布局合理,将对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肖旭明强调,三峡枢纽港规划紧扣时代主题,白洋港区建设联接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两大战略,站位层级高,发展前景广阔,构建“水-陆-水”翻坝组合港,不仅有效解决三峡大坝“肠梗阻”问题,而且能更好地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吸引更多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在三峡宜昌集聚,形成长江中上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为推进湖北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作贡献。

01.jpg

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