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刘学甫专题研究白洋磷矿码头方案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15 10:59:40    

2015年7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三峡枢纽港管委会主任刘学甫主持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白洋磷矿码头技术方案。市交通局、市港航局、市规划局及华信交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关于白洋港区磷矿码头技术方案和项目业主单位华信交投公司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设计单位提出的白洋磷矿码头规划选址及建设方案,要求项目业主加快前期工作,力争2015年底磷矿码头开工建设。
    据悉,新建白洋磷矿码头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其目的是为了加快平湖半岛开发及三峡国际游轮中心建设,加快主城区滨江岸线整治,满足虾子沟、临江坪等磷矿码头搬迁改造需要。白洋磷矿码头拟建3000吨级泊位2个,设计年吞吐能力360万吨。方案采用封闭式输送机廊道运输磷矿,码头前方采用圆弧轨道装船机装卸,扬尘少,环保性好,船时效率高,符合生态港要求。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