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蔡建国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14 16:39:52    

2015年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建国前往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调研,并现场指导白洋港区项目建设工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元程,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白洋港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蔡建国详细了解了建投集团及华信交投有关情况,现场听取了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及白洋港区总体规划、工程进展汇报。蔡建国指出,白洋港区是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是宜昌大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思路推进,以港口新区为纽带,吸引企业落户园区,打造国际一流的港口物流园区,助推宜昌沿江万亿经济走廊建设。

02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