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召开2015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14 10:30:29    

2015年7月10日,华信交投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公司领导殷俊、陈圣伟、高明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观看了宜昌新区规划和三峡枢纽港规划宣传片,学习了王玺玮董事长在城建控股集团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湖北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通报了7起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并就开展2015年“四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公司所属各单位、部门、项目部、指挥部负责人对照2015年度目标责任书进行了半年度述职述廉,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改进措施。
    殷俊同志作了以《适应新常态,勇担新使命,实现新发展》为主题的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报告从“怎么看待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怎么看待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怎么看待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殷俊指出,上半年华信交投围绕“产业拓展、资本营运、人才提升”三大战略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提前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成绩证明公司的战略是清晰的,财务是稳健的,核心竞争力是较强的。殷俊围绕国家、行业、公司三个层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经济政策、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对当前的资本市场进行了解读。殷俊强调,当前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公司上下要紧跟时代步伐,学习运用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及“互联网+”的思维,促进公司转型发展和创业创新。殷俊指出,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就是抓好落实,要形成机制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工作督办抓落实。全体职工要不松气、不泄气、憋足一口气,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增强动力、激发活力,统筹抓好战略规划、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在建工程、市场经营、企业改革、世行项目、内部管理、企业文化及党的建设十项重点工作。殷俊要求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递,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共同为枢纽港区发展和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力量。

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