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携手中建三局共建三峡枢纽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10 07:53:56    

2015年7月7日,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前往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参观考察中建•宜昌之星营销中心,交流城市综合体运作技巧与项目投融资模式,并商谈双方深化合作事宜。华信交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圣伟及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部、资本营运部、世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殷俊向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介绍了城建控股集团和华信交投公司基本情况,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一是加强资本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二是加强项目合作,突出三峡枢纽港区和翻坝转运体系,实现以港兴城、港城同兴目标;三是加强人才合作,通过人才交流,提升项目建设及投资融资水平。
    座谈会上,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孙庆伟表示充分看好宜昌发展前景,华信交投作为城建控股集团核心成员单位,承担了三峡枢纽港区的项目开发与投资建设任务,发展前景远大,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愿意与华信交投加强合作,参与三峡枢纽港区与翻坝转运体系建设,共同为加快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力量。

01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