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守纪律、讲规矩,推进华信交投廉洁健康发展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6 10:20:21    

2015年5月15日,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为公司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推进华信交投廉洁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全市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和正在开展的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展开。
    殷俊从2014年底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北平无战事》说起,深刻分析了国共两党最终胜败的主要原因,重点解释了“规矩”二字的字面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张居正、曾国藩、李光耀三个古今中外执政兴国的典型案例,阐释了反腐、改革与讲规矩三者之间的关系。殷俊认为,全面实现“中国梦”要在守纪律、讲规矩的前提下,重新审视经济新常态、政治新常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三大发展战略,将反腐、改革常抓不懈,将守纪律、讲规矩落到干事创业的实处。
    结合公司实际,殷俊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华信交投廉洁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全体职工应立足岗位,各负其责,做到注重勤廉,在有所作为中抓反腐;与时俱进,在履行责任中促改革;珍惜岗位,在一言一行中讲规矩。围绕廉政宣传教育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殷俊同志要求,高度重视、抓好统筹,按照教育活动主题和活动要求开展工作;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把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员同志及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作为教育活动的主要对象;强化措施、确保效果,既要保证学习时间,又要将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与目标任务结合,做到专题教育与项目建设、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DSC_1740.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