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公司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13 10:02:45    

2015年6月11日,华信交投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2014-2015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重点考察党员同志在“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关头能豁得出来”三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民主评议分别采取党员自评、相互评价、领导点评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每名党员同志结合2014-2015年度工作表现,对照评议内容向党员大会进行汇报;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议,公司领导结合实际进行点评。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华信交投公司党委代书记殷俊同志出席评议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就是要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提高自身修养,时时刻刻表现出党员应有的素质;“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就是要有担当意识,有责任意识,尤其在工作遇到困难时更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危难关头能豁得出来”,就要在平时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重大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做好“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
    此次活动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评选推荐工作结合起来,旨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力量。公司党委将结合民主测评情况,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