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三峡枢纽港疏港公路工可报告通过省级审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03 10:28:46    

2015年7月2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在武汉联合组织召开了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疏港一级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陆龙啟,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单树人及省市发改、交通、公路等部门领导和省环保、住建、国土、水利等部门代表出席会议。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总经理助理陈圣伟及秭归县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等参加评审会。
    会议组成了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报告编制单位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项目背景、建设意义及工可研究报告的汇报,本着“独立、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对《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为,《报告》收集的基础资料齐全,研究方法正确,编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省级审查。
    据悉,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疏港一级公路是湖北省公路水路“十二五”规划中期调整重点项目,主要包括白洋港疏港一级公路和茅坪港疏港一级公路两个子项,项目里程10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0米,估算投资16031.03万元。项目的建设,对于解决港区“最后一公里”问题,完善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加快长江经济带发展,支撑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建设,促进水、公、铁多式联运、构建现代化综合运输通道、带动三峡库区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