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通过专家审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7-02 17:45:09    

2015年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堤内陆域)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唐云伟,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总经理助理陈圣伟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及代表分别听取了项目业主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单位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双院制咨询单位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关于项目工作进展、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及咨询审查意见的汇报,并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详细审查。专家组认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堤内陆域)施工图设计的编制内容和深度已经达到了水运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规定的要求,同意通过审查。
    据悉,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属于国家、省、市“十二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新建3000吨级泊位6个(水工结构兼顾5000吨级),占用岸线624米。截止目前, 1-2#泊位码头平台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港机设备招标采购;3-6#泊位正在进行上横梁施工,计划今年8月全部建成。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