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宣部国情调研组考察白洋港口新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15 17:13:12    

2015年6月14日,以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鞍钢为组长的中央宣传部知名专家国情调研组一行来宜开展国情调研,并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达凤,宜昌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总经理助理陈圣伟等陪同考察。
    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白洋港区一期工程建设施工正酣。胡鞍钢一行冒雨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与殷俊同志就三峡翻坝转运体系、西部物流陆转水通道、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智慧物流体系、世行贷款资金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宜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抢抓长江经济带机遇的同时,积极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建立三峡翻坝转运综合物流体系,具有重大的发展意义。胡鞍钢提出,白洋港区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积极发挥好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的独特优势;要充分利用好世行贷款资金,加快推进白洋港区建设;要以“互联网+”的思维,积极谋划建立互联互通的智慧物流平台,促进物流信息跨区域开放、交换和有效利用,打造港城一体、港城共融、港产共融的港口新城。

a.jpg

b.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