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国务院督查组实地考察三峡枢纽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15 10:09:02    

2015年6月13日,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率国务院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督查组来宜调研,并实地考察了三峡枢纽港区及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学军等陪同调研,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秭归县委书记刘晓华、县长卢辉、常务副县长杨勇及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考察。
    在秭归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刘家义听取了马宏彦同志关于宜昌交通区位、三峡翻坝转运体系、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总体规划等情况汇报,卢辉同志介绍了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及与重庆市的合作进展情况。黄楚平书记就三峡翻坝转运问题与刘家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水--公--水、水--铁--水及水--公、水--铁四种翻坝转运方案。刘家义表示,宜昌拥有区位、交通、资源、人才等独特优势,要科学研判当前的经济形势,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机遇,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港口新区建设,充分考虑南北两岸翻坝运输特色体系,在茅坪港区、白洋园区建立“水--陆--水”翻坝转运体系,形成“茅坪--白洋组合港”,推进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及建设,共同服务于宜昌城市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


a.jpg

b.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