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建投集团勇夺首届市乒俱乐部联赛佳绩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15 08:48:49    

2015年6月13至14日,由宜昌市体育总会举办的2015年“体彩杯”宜昌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城区进行。建投集团授权华信交投负责此次赛事组织协调工作,来自集团公司所属城投公司、房投公司、交投公司及国土投公司兵乓球爱好者组成了集团乒乓球俱乐部,其中9人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俱乐部小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稳专注、奋力拼搏,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来自集团所属的近100名青年职工组成拉拉队,一起为集团俱乐部比赛呐喊助威。集团俱乐部分别与亿源、鸿臣、思齐科技、三峡建行、市国资委、当阳市俱乐部进行了强强对决。其中,集团俱乐部与当阳俱乐部的对决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示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建投集团俱乐部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当阳市俱乐部,获得了小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01.jpg

02.jpg

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