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省政府口岸办副主任杨青松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6-04 14:47:45    

为学习对接上海自贸区、加快宜昌综合保税区建设,2015年6月4日,湖北省政府口岸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杨青松深入三峡枢纽港白洋港口新区调研保税港区发展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市商务局局长米麦、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元程、三峡枢纽港管委会规划部副部长周新、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调研。
    杨青松一行冒雨查看了白洋港一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宜昌交通区位、综合交通规划及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港区总体规划、白洋综合交通布局介绍,详细了解了航道水深、靠泊船型、陆域纵深,并就三峡翻坝物流转运、西部物流陆转水通道、地方口岸物流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杨青松指出,白洋港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多式联运体系发达,陆域纵深大,建港条件好,具备保税港区申报条件。尤其是“西部出海港”概念响亮,较好地与国家“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结合,发展意义重大。杨青松表示,湖北省商务厅支持白洋港申报保税港区,并作为宜昌综合保税区的核心内容予以扶持;希望项目业主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有关要求完善“一关三检”配套设施,努力建成宜昌学习对接上海自贸区的改革试验区,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湖北外贸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02.jpg

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