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环境专家任欣赴白洋港指导项目环评工作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29 15:20:44    

为加快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环评工作,2015年5月25日至28日,世界银行中国局环境专家任欣来宜进行调研,并指导世行贷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宜昌世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副主任梅常春、殷俊,华信交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任欣听取了宜昌世行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建设业主宜昌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及咨询单位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环评单位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关于世行贷款项目建议书及环评大纲任务书TOR情况汇报,讲解了世行环境保障政策,解读了世行环评政策与国内环评政策的差异,并结合项目实际,对本项目涉及到的环境影响因素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环境影响报告任务大纲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任欣还实地走访了白洋港项目现场、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沙湾污水处理厂、318国道改线工程、白洋工业新城安置房小区等地。任欣对环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环评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项目办及业主单位认真学习并熟悉世界银行的政策流程,加强和地方环保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资料收集,安排专人对接环评工作,迅速启动环境评价报告编制。

003.jpg

00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