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社会专家王朝纲来宜指导项目移民工作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30 18:12:35    

2015年5月27日至29日,世界银行驻华盛顿总部社会专家王朝纲来宜,对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宜昌世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副主任梅常春、殷俊,华信交投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世行专家先后对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白洋移民安置点、白洋港项目现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了解了移民安置政策及征地拆迁情况,并就项目情况与项目办主要成员进行了多轮座谈。座谈会上,世行专家组听取了宜昌世行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建设业主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及咨询单位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移民计划编制单位武汉大学关于世行贷款项目建议书、项目鉴别及移民安置任务大纲TOR等情况汇报,讲解了世行非自愿移民政策,并针对国内政策存在的差异进行了解读,双方重点围绕关联项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朝纲对项目交通区位优势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办及建设业主加强学习培训,熟悉世界银行的政策流程,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专人负责,启动移民安置行动计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并对潜在关联项目进行技术论证。
    项目办副主任殷俊表示,下一步世行办和项目业主将严格按照世行专家组要求,抓紧编制移民安置行动计划及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报告,提交世行审批;尽快完成项目建议书修编并报送湖北省发改委审批,为即将到来的世行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001.jpg

0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