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安徽芜湖市政协考察团参观白洋港区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9 11:00:12    

2015年5月18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汪健率领芜湖市政协考察团到白洋港区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考察。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邬晓光、市港航管理局总工程师张忠阳、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参观。
    在工程施工现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交通区位、建设规划,并与殷俊同志就岸线控制、港区建设及后期运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发展战略为依托,白洋港区积极利用政策优势、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园区总体规划下开发建设,具有不错的发展前景。芜湖作为沿江重点开放城市、长江流域区域中心和重要港口城市,将学习借鉴宜昌在港口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宜昌共同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实现芜湖与宜昌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图片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