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传播先进文化知识 促进职工成长成才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6 17:49:03    

2015年5月15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公司举办第28期华信讲堂。本期华信讲堂承办单位为公司综合办公室,特邀董事长殷俊同志为公司员工主讲以《守纪律、讲规矩,推进华信交投廉洁健康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
    华信讲堂是华信交投为提升职工素质而创办的职工教育特色平台,以知识启迪智慧,用文化滋养心灵,使员工借此活动互动学习、共同成长。华信讲堂是员工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的天地,是华信交投提升职工素质、创新教育方式的舞台。华信讲堂主题不限,既可以指点江山,也可以分享心得;既含阳春白雪,又有下里巴人。无论是传播养生知识还是讲解基建程序,无论是畅谈财政经济政策或是纵论时事热点新闻,华信讲堂让每一位职工在三尺讲台上分享心得、收获知识、提升素质,是公司职工教育的平台,是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
    本期华信讲堂持续约两小时,公司全体员工在殷俊同志的讲解下对“纪律”、“规矩”、“廉政”有了全面的认识,五名职工代表当场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今后华信讲堂将由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轮流承办,每月一期,主题自定。

图片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