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直交通系统老干部参观华信交投在建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4 10:33:04    

2015年5月13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退休老干部到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所属在建项目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白洋港码头一期工程、白洋物流园区施工现场参观。老干部前往施工一线,近距离感受我市交通运输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开德、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等陪同参观。
    在三峡机场路改造现场,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先锋路、七里冲、机场路。道路宽广整洁,景观绿化优美。老干部说,机场路作为宜昌市的对外窗口,代表了宜昌的改革开放形象,树立了宜昌交通人的丰碑。在白洋港建设现场,老干部详细了解了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及白洋港区项目规划、工程进展情况,对即将开港运营的白洋港区翘首称赞,称其交通区位好、规划水平高、建设进度快,展现了新一代宜昌交通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老干部们纷纷感叹,随着宜昌大城建设的加快,我市交通运输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场路、白洋港的建设,实现了他们曾经想干却未干成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梦想。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