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王金建调研白洋港区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3 09:26:22    

2015年5月12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建前往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元程、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陪同调研。
    白洋港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实地察看了白洋物流园区施工现场,1-2#泊位水工平台及3-6#泊位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殷俊同志关于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及白洋港区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经营计划安排。王金建指出,白洋港区作为长江经济带核心项目,是宜昌大城建设的主要构成之一,白洋港区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建成后将形成水路、公路、铁路、航空四位一体的多式联运集疏运体系。王金建强调,白洋港区是深受市民关注的重点项目,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积极打造物流岛、交易岛、储备岛,全力构建生态港、智慧港、自贸港,实现以港兴城、港城同兴的目标。同时,港区建设应做到“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积极做好规划、建设、经营等统筹协调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