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南岳阳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三峡枢纽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11 10:19:59    

2015年5月9日,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率领岳阳市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并到三峡枢纽港区参观指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学军等陪同考察。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宜昌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宜昌港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红等陪同参观。
    在三峡枢纽港云池港区集装箱作业现场,马宏彦同志向代表团介绍了宜昌交通区位和宜昌综合交通规划,重点推介了三峡枢纽港区发展规划以及云池港区、白洋港区、宜张高速、宜岳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卿渐伟对三峡枢纽港区发展规划和宜岳高速公路线路走向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岳阳交通部门学习借鉴宜昌经验,抓紧谋划长江港口规划及沿江高速、沿江铁路项目。卿渐伟表示,作为长江沿岸的重要城市,岳阳将积极发扬屈原的求索精神,学习宜昌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港口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宜昌共同抢抓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要发展机遇,实现岳阳与宜昌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