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刘学甫专题研究白洋港区世行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08 16:34:00    

2015年5月7日,宜昌市委常委、三峡枢纽港管委会主任刘学甫组织召开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专题协调会。来自宜昌高新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市港航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主持。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华信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关于世行项目鉴别情况及准备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项目准备及评估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
    马宏彦充分肯定了世行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抓紧选定招标代理机构和咨询服务机构,抓紧开展社评及环评专题研究,抓紧修编并报送项目建议书,同步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加强部门沟通,建立协调机制,共同加快推进,为项目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刘学甫对世行项目前期工作成效及部门间的积极配合给予高度评价,对世行项目2015年4月顺利通过世行专家组的评估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后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要求项目业主及相关部门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尽早完成项目评估。刘学甫强调,一要目标不动摇,力争2015年8月完成项目预评估,2016年初开始提款报账工作;二要任务再明确,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继续发扬“5+2”、“白+黑”的奉献精神;三要合法不违规,依法依规,打破常规,符合国家程序规定;四要配合更紧密,各部门密切配合,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五要保障要有力,给予人员保障、资金保障、经费保障,配套解决项目资本金问题;六要责任再强化,建立目标考核机制和工作问责机制,确保目标计划落到实处。刘学甫最后要求世行项目办和项目建设业主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力争2015年通过世行专家组评估,为宜昌大城建设贡献力量,为湖北外贷项目增添光彩。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