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玺玮董事长带队赴三峡集团对接翻坝物流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04 14:28:36    

为落实2015年3月宜昌市政府与三峡集团签订的《深化合作协议》,对接三峡翻坝物流体系项目合作,2015年4月30日,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玺玮带队,赴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部,就三峡翻坝物流体系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和探讨。三峡集团公司资本营运部副主任程志明、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王桂萍,市规划局副局长黄文云、华信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殷俊、城建控股集团总会计师胡智勇等参加项目对接会。
    洽谈会上,王玺玮董事长从政策层面、集团层面、项目层面对翻坝物流体系建设进行了阐释,重点围绕翻坝物流项目合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殷俊同志介绍了三峡枢纽港区发展规划和三峡翻坝物流体系项目,并就翻坝运输项目合作方案进行了推介。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同意按照商业化模式、市场化原则进行翻坝物流项目合作,共同组建专班进行深入地项目论证和投资评审,共同吸引第三方港口物流运营商加盟合作,共同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机遇,共同打造长江中上游区域性现代物流上市公司。

z.jpg

x.jpg

c.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