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传承五四精神 共圆青春梦想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06 09:19:23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投身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奉献青春,2015年5月5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职工代表赴工地现场,参观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和白洋港一期工程建设。
    在现场参观中,宜昌白洋港一期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助理刘旭同志详细介绍了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和白洋港区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交通区位、建设规划,并带领青年职工对一期工程项目驻地标准化、施工标准化建设现场进行了参观,鼓励青年职工要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工程建设一线,为白洋港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职工认真参观、积极发问,对三峡枢纽港规划和机场路、白洋港项目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展现了当代青年职工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五四精神,步履坚定,创新实干,用实际行动为三峡枢纽港区建设添砖加瓦,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交投梦、集团梦、大城梦、宜昌梦紧密结合,共圆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e.jpg

图片r.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