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鉴别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04 10:07:13    

2015年4月29日,宜昌世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副主任梅常春、殷俊同志带队,赴北京世界银行中国局总部,参加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鉴别工作会,并顺利通过世界银行项目鉴别审查。世界银行中国局交通部门主任、首席交通专家Binyam  Reja博士、交通专家周为民、环境专家任欣等出席项目鉴别会。
    世行专家组听取了宜昌世行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建设业主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咨询单位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编制、配套融资计划、可行性研究任务大纲、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就安保、移民、环境、物流等专业问题,分别与华盛顿世行总部、深圳、北京等地的世行专家进行了视频交流,对社会保障、移民安置、关联项目确定、项目构成等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明确,世行社会保障专家、环境评价专家将于2015年5月来宜开展现场调研与评估。
    Binyam Reja博士对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要求项目办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议书、快速推进国内审批程序;尽快选定社评、环评咨询机构,编制任务大纲;快速确立PPP融资方案,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咨询;争取用好世行贷款资金,推进世界银行与宜昌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
    项目建设业主殷俊同志表示,下一步世行办和项目业主将严格按照世行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对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争取项目早日通过世行审批。

图片1q.jpg

图片1w.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