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举办“奉献青春,放飞梦想”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5-05 08:03:25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2015年5月4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纪念建团93周年暨“奉献青春,放飞梦想”青年职工座谈会。
    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座谈会并发表了《拼在当下,无悔青春,成就梦想》的主题演讲。殷俊同志强调,在传承五四精神的大背景下,青年职工要结合中国梦、宜昌梦、大城梦,围绕集团梦、交投梦、个人梦,展望未来,描绘愿景,提振信心,鼓舞斗志,为打造一流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应商,为建设既大又强、特优特美的长江中上游现代化特大城市而奋斗。殷俊同志理论与实例结合,紧紧围绕“什么是青春”和“怎样拼在当下”两个命题进行了阐述和解读。殷俊同志指出,青春是资本、青春是激情、青春是无限、青春是美丽,青年人应把握青春年华,拼在当下,成就梦想。如何拼在当下?殷俊同志要求,一要学无止境,要向书本学、要向实践学、要向同事学;二要脚踏实地,要热爱工作、要善做小事、要甘于奉献;三要有容乃大,要善待他人、要知足常乐、要承受挫折;四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组织、要感恩父母、要感恩同事。青年职工要运用好青春这种资本,激发无限之可能;要秉承谦虚谨慎的态度,脚踏实地地工作,为宜昌大城建设贡献青春之力量、展现集团之担当、实现交投之作为。
    座谈会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共有18名青年职工代表踊跃登台,意气风发,紧紧围绕“奉献青春,放飞梦想“这个主题相继发表了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图片1g.jpg

图片1h.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