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华信交投白洋港区举办庆“五一”篮球友谊赛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27 10:48:14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密切警民关系,加强项目建设与地方综治工作共同推进,2015年4月23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白洋港区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宜昌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在白洋港区施工单位项目部举行了庆“五一”篮球友谊赛。现场比赛中,三方队员积极争抢、奋勇拼搏,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还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增进了项目业主与公安部门共同协作,创造良好治安环境的能力。
    据悉,为加强项目现场治安管理,华信交投白洋港区指挥部邀请高新区公安分局白洋派出所在白洋港项目部驻地设立了警务室,并在联系民警的指导下成立了治安联防队。截止目前,白洋港区在建项目未发生材料失窃等治安案件,项目建设周边治安环境良好,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计划2015年8月建成投产。

0001.jpg

0000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