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宏彦调研指导公司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25 10:15:11    

2015年4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宏彦深入华信交通投资公司作为项目业主正在承担建设的三峡机场路综合改造工程、白洋港码头一期工程、白洋港区疏港大道工程、白洋物流园区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程建设进度,协调存在的问题,调研项目经营安排,指导公司在建工程建设安排和“十三五”项目投资开发计划。
在机场路改造现场,马宏彦实地查看了先锋路、七里冲陆下穿通道工程,详细了解了猇亭收费站改造进度和机场候机楼广场收尾安排,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速处理好收尾工程,同时做好路面清洁处理和灯光工程开通等工作,为2015年5月机场路综合改造全面完工创造条件。
在白洋港区建设现场,马宏彦深入物流园区场平施工现场,了解清淤填埋流程、单体工程开工安排;踏勘疏港大道作业现场,分析征地拆迁形势,研究施工作业计划;来到码头工程建设现场,探讨开港试运营方式,研究滚转车泊位规划,明确一期工程完工时间节点。马宏彦要求项目业主及施工、监理单位要积极主动,争取高新区支持,抓紧征地拆迁,营造施工环境;要多上设备,形成作业面,形成征地拆迁的倒逼机制;要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创造优质精品工程;要提前谋划,加快推进白洋港二期、世行贷款项目、疏港一级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提前谋划好“十三五”规划项目,抓紧编制物流园区资金申请报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白洋港区投产运营提前做好准备。
 a1.JPG
 
a2.JPG
 
a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