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港航海事局局长王阳红调研白洋港区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17 15:19:03    

2015年4月15日,湖北省港航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阳红赴三峡枢纽港白洋港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省航港海事局综合计划处处长许剑、办公室副主任马日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朝晖,市港航海事局局长程家振、总工程师张忠阳等陪同调研。
    王阳红冒雨察看了白洋港码头1-2#泊位水工平台、3-6#泊位施工现场和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参观考察了白洋港区标准化工地现场,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和项目业主华信交通投资公司关于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白洋港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进展及经营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北物流陆水转运体系、三峡翻坝转运物流体系以及白洋港区水-公-铁多式联运体系。
    白洋港区项目属于交通运输部、湖北省交通规划重点扶持项目,是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重点支持项目和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关键节点项目,同时也是世界银行2015-2017财年贷款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在充分肯定白洋港区项目建设工作基础上,王阳红表示,白洋港区交通优势明显,区位条件优越,工程进度满意,省航港海事局将大力支持白洋港区建设,并作为全省综合运输体系试点项目向国家申报。王阳红要求项目业主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重大机遇,积极做好项目顶层设计及“十三五”项目谋划,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抓好项目经营安排,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带动港区经济协同发展,为振兴湖北水运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