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常委刘学甫调研指导白洋港区项目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15 08:22:19    

2015年4月14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三峡枢纽港管委会主任刘学甫赴白洋港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宜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汪元程,宜昌城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玺玮,三峡枢纽港管委会规划部部长张建新、工程部部长任小军、发展部部长梅常春等陪同调研。
    白洋港区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程建设紧张有序推进。3-6#泊位正在进行预制梁吊装和下横梁施工,集装箱堆场在进行联锁块预制,物流园区及疏港大道已经开工建设。刘学甫实地踏勘了物流园区清淤现场、疏港大道清表现场、1-2#泊位水工平台及3-6#泊位施工现场,现场了解了工程施工工艺、项目建设进展及后期施工组织和经营计划安排。刘学甫指出,白洋港区属于三峡枢纽港核心港区,也是宜昌大城建设的主要内容,项目业主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努力把白洋港打造成为生态港、环保港和智慧港,建设成为港城一体、港产共融的白洋港口新城。刘学甫要求,一要加大征地拆迁及协调力度,为港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二要统筹安排好码头工程、物流园区、港区道路施工,特别注意清淤处理和土方平衡;三要注重生态环保,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处理好磷矿码头的设计、施工及运营;四要提前谋划,探索港口经营模式,做好股权合作、港区经营和市场调查;五要储备人才,尤其是物流经营人才、资本运营人才,利用国有股权优势实现人员、信息、资源共享,尽快完成从基建业主向经营业主的角色转换。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1.jpg

图片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